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睢县法院在城郊乡保庙村扶贫企业设立法律服务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05-11 08:40:28



    为更好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扶贫企业复工复产,5月6日上午,睢县法院在帮扶联系村——城郊乡保庙村4个扶贫企业挂牌设立法律服务工作站。

    睢县法院选派四名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法官,到保庙村宏泰禽业、三国桃艺等4个企业的法律服务工作站担任法律顾问,免费为企业提供经济合同等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的有关法律问题。

    自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睢县法院驻村工作队始终心系保庙村村民,积极到贫困户家中询问春耕返工情况,多次深入企业解决法律难题。下步,睢县法院驻村工作队将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以法律服务站为依托,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227913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