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睢县法院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10:19:04


    为防止“病从口入”和餐桌浪费,树立文明餐桌新风尚,更好地保护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8日,河南睢县法院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干警到睢县丹尼斯广场,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干警们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公益广告以及向过往群众发放《使用公筷,健康你我》、《睢县人民法院“使用公筷公勺文明用餐”倡议书》宣传页等方式,引导群众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用餐卫生习惯,防范和减少用餐中的交叉感染及食源性疾病传播,争做“使用公筷,文明用餐”的践行者和倡导者。

 

    此外,睢县法院利用法院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媒体,发布《睢县人民法院“使用公筷公勺文明用餐”倡议书》,在机关食堂张贴“使用公筷,文明用餐”标识语,引导全体干警文明就餐,养成绿色节俭、卫生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全社会形成健康文明的用餐新风尚。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228355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