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睢县法院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08:39:58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广大干警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实效性,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自6月28日以来,睢县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我来答活动。

    活动坚持“全覆盖、共参与”原则,依托“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进行线上答题,旨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促使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警的爱国热情,在全院营造了以学习促实干、以实干显担当、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推进睢县法院各项工作新提升。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228156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