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睢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马法会到基层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08:58:20






    为进一步推进法庭规范化建设,巩固和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6月9日上午,睢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马法会到睢县法院董店、尚屯、河集等中心人民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在各中心法庭,马法会察看了“五小法庭”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法庭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法庭管辖地域人口、收结案、基础设施、物质装备、审判团队建设、智慧法庭运用以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马法会对各中心法庭建设及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法庭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法庭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端正思想,提高认识。基层法庭在推进法治进程、实现公平正义、创新便民服务、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广大干警要深刻认识基层法庭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对标对表,抓好建设。严格对照上级法院要求,做好法庭软硬件建设,切实提高法庭建设水平。三是把握重点,聚焦主业。要进一步提升法庭审判质效,推进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在审判工作中的应用,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到位的司法服务。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228040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