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睢县法院召开今年第十九次执行工作推进例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09:48:58


    8月24日下午,睢县法院召开今年第十九次执行工作推进例会,通报今年以来执行质效完成情况,并对近期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案件统一结案管理的通知》、《关于实行执行工作周通报制度的通知》、《执行质效通报(1-7月份)》,以及《2020年7月份涉执申诉信访案件情况通报》。

    会议要求,广大执行干警要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合理化解矛盾纠纷,对标近期执行目标和任务,查漏补缺,找出问题症结,加快办案进度,提高办案质量,并做好重点执结案件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228307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