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睢县法院召开2019年第十五次执行工作推进例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08:40:01


    6月3日,睢县法院召开2019年第十五次执行工作推进例会,通报执行百日办案竞赛进展情况,学习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5月29日全国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规范终本案件办理的若干规定》,并就下步执行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执行干警:一是加大执行办案力度,根据不同类型的失信被执行人情况,采取相应执行措施,坚持调解、执行两手抓;二是严守工作纪律,廉洁执行,杜绝“人情案、金钱案、关系案”;三是做好执行宣传工作,对于典型案例和集中执行活动进行及时报道,广泛争取群众对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227896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