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法魂--睢县法院组织开展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08:45:55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4月3日上午,睢县法院院长秦立莹带领20名干警代表到睢杞战役纪念馆参加2019清明祭英烈活动。在高大的睢杞战役烈士纪念碑下,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先烈深深三鞠躬,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与思念,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4月3日下午,睢县法院组织20名青年干警前往兰考焦裕禄烈士陵园,向焦裕禄同志烈士陵墓敬献花篮,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鞠躬,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睢县法院还组织全院干警开展“清明祭英烈”网上文明祭祀活动,通过中国文明网填写寄语,向烈士致敬。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法院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立足审判执行岗位,忠诚履职,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全面决胜小康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228326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