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执行干警办案尽心尽责 当事人不远千里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18-05-28 10:28:10



    “这面锦旗是我的一片心意,请你们一定要收下,我的钱原本都觉得没有希望了,是你们的不放弃,才让案件峰回路转,真是太感谢啦!” 5月23日一大早,远在重庆的申请执行人雷某不远千里来到睢县法院,将手中书写有“依法办案,为民解忧”八个大字的锦旗交到执行干警手中,连声表示谢意。

    据悉,申请执行人雷某诉被执行人余某、李某彩礼纠纷一案,睢县法院经审理判决余某、李某返还雷某彩礼33000元。判决生效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限制高消费令等法律文书,并多次到余某家中做其及母亲李某的思想工作,但都无功而返。后来,余某外出打工,手机也长期关机,玩起了“躲猫猫”。5月19日,执行干警通过凌晨突击执行行动,将李某拘传至法院并依法予以司法拘留15天。在拘留所待了一天后,李某主动悔过,通知家人将33000元执行款送到法院,案件得以执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228364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