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到睢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1 09:28:42





    12月14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办公厅主任于厚森,政治部副主任、新闻局副局长林文学,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局局长王少南,办公厅副主任孙晓勇等一行8人,到睢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一行先后视察了睢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文化建设数字化电子展示屏、审判质效信息化展示平台等法院软硬件设施,听取了睢县法院院长秦立莹所作的简要工作汇报,与诉讼服务中心干警及正在该中心开展特邀调解工作的值班律师和法院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法院收结案及诉前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正在该中心接受诉讼服务的部分当事人进行了热情交流。当听到在场当事人对法院诉讼服务等工作均表示“满意”时,周强院长露出欣慰的笑容。

    周强院长对睢县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诉讼服务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予以肯定,要求睢县法院进一步加大诉讼便民利民力度,通过扎实推进多元化纠纷化解工作、加强司法公开和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赢得群众的满意,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

    河南省高院院长张立勇、常务副院长田立文,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商丘市委常委、秘书长吴祖明,商丘中院院长孙同占,睢县县委书记吴海燕等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228008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