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睢县法院将执行通告贴在当事人家门口促执行

  发布时间:2017-08-28 08:52:35


    “司局长,别在俺家门口张贴通告啦,俺同意交钱。”8月25日,因所住单元楼门口被张贴“黄榜”引发住处小区民众的围观和热议,被执行人张某终于“坐不住了”,主动到法院找执行法官要求履行义务。

    为督促当事人主动履行生效裁判,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睢县法院根据失信当事人的失信程度评定信用等级,通过“ 黄红黑”三榜警示敦促惩戒。对裁判生效后未自动履行法律义务的被告,张贴“黄榜”告示敦促履行;对进入执行程序后仍未履行的被执行人,张贴“红榜”告示责令申报财产、立即履行;对于张贴“红榜”通告后60日内仍未履行的,一律纳入失信“黑榜”名单,依法实施全方位信用惩戒,待其履行义务完毕后方予撤销,并同步启动司法强制乃至刑事处罚措施,实施严厉制裁。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228337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