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睢县法院为执行干警上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8-14 15:35:45



    8月7日,睢县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捍卫为执行局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吴捍卫指出,人民法官是国家宪法和法律的执行者、捍卫者和建设者,在建设法治国家进程中肩负有重要职责和使命。广大干警一定要守住底线,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公平正义的存在;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加强自身廉洁教育,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吴捍卫还就如何加强和提高执行干警纪律作风、办案质量等问题提出要求。

    此次廉政党课使广大执行干警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模范遵守各项纪律制度,严守廉政纪律,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228239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