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睢县法院加大宣传力度 助力破解执行难

  发布时间:2017-07-27 16:34:14



    “快来看,法院又曝光老赖了”、“欠账不还,就该让这些老赖多曝光!”7月20日晚上,睢县法院执行宣传车刚停到睢县县城汽车站广场,就在周边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许多市民热情围观之余纷纷建议,就应该多曝光、广曝光,让老赖丢人丢到家门口,使他们有压力才能更快地履行法律义务。

    为基本解决“执行难”,促使当事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法律义务,最大限度地实现债权人的合法权益。自“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开展以来,睢县法院在加大打击拒执力度、严惩失信“老赖”的同时,加大执行宣传工作,通过精选典型案列,多角度、多层次做好精准宣传,强力震慑“老赖”,使法院打击“老赖”行动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截至目前,已有270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227855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